体育学院2024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9-05

202394日上午830分,糖心vlog2024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文思楼107室顺利举行。教学副院长张宗豪、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敢峰、教务处副处长王妍、带队老师、班主任、教务办公室两位老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敢峰主持。

杨敢峰主任从本次实习的准备工作、实习指导、实习准入制等方面,对教育实习实施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他强调,本次实习首次在苏州大市外设实习点,并且为高中+初中双阶段实习,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本次机会,做好“角色转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张宗豪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培养时间观念,做好自我规划;二是建构体育教学知识体系,提升教学能力;三是保持稳定心态,搭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四是关注当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通过实习机会,历练优秀品格,弘扬学院精神。

陈瑞琴教授对实习准备周的安排进行了补充。她指出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在实习过程中的要注意师德师风,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会后,各实习组带队教师分组解读相关实习材料,布置安排具体实习工作。

经过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确定了自己的教育实习任务,明确了自己的教育实习目标,强化了自己的从教意识,同时,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让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充满了期待,对教育实习的顺利进行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实习中,同学们都将得到更多的成长和进步,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版权所有 糖心vlog视频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