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高端智库苏州大学东吴体育智库调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11 发布时间:2023-09-08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高端智库建设,9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高端智库——苏州大学东吴体育智库(2023-2025年)调研工作会议在红楼会议中心201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魏振勇,政法司理论处干部陈中,政法司法规处干部李桑,体育高端智库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清华大学博士刘晖,东吴智库首席专家、东吴体育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王家宏,东吴体育智库副主任、苏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尚书,糖心vlog党委书记朱建刚,东吴体育智库主任、糖心vlog院长陶玉流,东吴体育智库副主任、糖心vlog副院长张大志,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办公室主任李燕领,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糖心vlog王茜,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糖心vlog刘广飞,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糖心vlog韩政,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糖心vlog王岑依,东吴体育智库研究员、苏州大学体育学博士后柳舒扬与东吴体育智库专职秘书顾沁文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苏州大学东吴体育智库副主任、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尚书主持。


会议伊始,魏振勇副司长对本次调研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一方面,了解体育高端智库苏州大学东吴体育智库的建设基本情况;另一方面,听取今年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进展,共同探讨其中的实践经验与关键要素。


尚书对魏振勇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层面表达了对东吴体育智库建设的支持,并对目前智库建设取得的成果与基本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东吴体育智库主任陶玉流汇报了2023年智库建设情况,阐述了智库的建设目标、内部架构、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智库建设的经验、问题与建议。


东吴体育智库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框架、课题组成员、标志性成果与现存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当前重大项目的研究进展与工作情况,并就项目核心议题与体育总局政法司一行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最后,魏振勇副司长做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东吴体育智库建设的相关工作,认为东吴体育智库发展基础好、建设资源丰富,建设特色鲜明,并同与会人员就体育高端智库建设、东吴体育智库重点项目研究、未来重点工作展开进一步交流。他指出,应当继续加强体育高端智库建设、探索智库研究体系;加快课题研究进度,把握研究重点、保证研究质量;重视战略性研究和基础理论研究,关注热点体育事件;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形成系统性研究成果。

会后,魏振勇副司长一行人走访了苏州大学东吴体育智库办公室,进一步了解智库建设基本情况。


 

版权所有 糖心vlog视频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