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糖心vlog学生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获得两金一铜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8-11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比赛中,中国代表队获得了10枚金牌,其中江苏运动员取得了三枚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做出了较大贡献

8月5日上午,糖心vlog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高兰1小时3528秒获得女子二十公里竞走决赛的季军与其队员以4小时52分0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二十公里竞走团体赛冠军;8月6日晚上,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2023级硕士研究生蔡燕婷在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与队友通力配合,43秒70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

据悉,此次成都大运会中国大学生田径队由116名人员组成。其中,有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90名运动员。我校高兰、蔡燕婷二人均为第一次参赛,她们也是继2015年张华代表苏州大学夺得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62公斤级冠军后,再次代表苏州大学取得佳绩。

两位同学在夺冠后均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是分不开的,接下来将会更加刻苦的训练,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体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省田径协会发来贺信,对苏州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



版权所有 糖心vlog视频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