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6-19

2023年6月14日,糖心vlog“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运动康复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于文辉楼220会议室成功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志、副书记王瑞成、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专职辅导员万延、运动康复系实习校外指导教师、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 康复科主任苏敏、运动康复系主任张秋霞、运动康复专业班主任王妍、岳春林、顾沁文老师以及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运动康复系副主任张庆主持。

会上张秋霞主任首先对2019级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向为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她要求运动康复专业学生保持脚踏实地,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牢记责任,勇于担当。

大会公布了2019级体育学院优秀实习生、苏州大学优秀实习小组、苏州大学优秀实习生、苏州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苏州大学优秀校外指导教师的获奖名单,学院副院长张大志为他们颁奖。

实习总结汇报阶段,2019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在苏州四所医院的实习经历与心得体会。

何文杰结合自己在苏州独墅湖医院的实习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医院简介和岗位介绍,实习内容主要包括门诊理疗与运动疗法,并展示了不同仪器和设备的操作方法。

徐晶晶代表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小组为同学们介绍了科室的亚专科特色,结合自己的实习内容介绍了轮转科室的具体信息。

周灵煊分享了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实习总结,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部门分工,提出了后期工作计划,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考公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胡巳初分享了在苏州科技城医院的实习经历,主要包括医院总体情况介绍、实习轮转科室介绍,特别介绍了自己的未来工作展望和军队文职经验分享,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关于康复手法和实践能力的个人收获。

班长牛子孺总结了过去四年中班级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展示了班级获得的各项荣誉。

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苏敏主任希望全体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以热爱为动力巩固专业知识,突破专业技能,未来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与工作。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获得成长,并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之后。

班主任王妍老师欣慰于同学们的坚持与努力,并且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会议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志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实习过程中医院领导的关心,并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向社会展示我系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实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向其他三个年级的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指明了方向,只争朝夕,不负年华,愿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履践致远,不负期待。

版权所有 糖心vlog视频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