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糖心vlog荣获苏州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浏览量:11 发布时间:2023-06-13

5月28日,苏州大学“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天赐庄校区存菊堂圆满落幕。糖心vlog选送的心理短剧《自卑与超越》荣获此次本届大赛三等奖,马宗意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演员们精彩细腻的表演,真情深入的旁白,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或是同情故事主人公遭遇而神伤,或是对角色的性格刻画而赞叹。台下同学们在受到情景剧感染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正确地面对困难和挑战。最终,同学们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在场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扬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集体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提高自我认识,积极面对压力,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做自己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笑对人生、笃定信心、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 糖心vlog视频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